m1738328656

canvasT

【6 P】【修图软件推荐】

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,最近这种效果已经被我玩坏了,哈哈。

也有很多朋友通过评论和私信问我怎样实现这种效果?是不是PS的?

由于最近工作繁忙没有及时或者一一回复,实在抱歉!

在此我特意发这篇文章回复大家和总结一下:

其实这种效果对于会强大的PS同学来说是相当简单的吧?好像叫什么径向拉伸?因为我是PS白痴,所以说错了请大家指正。

不会PS的同学(包括我)也不要沮丧,iOS下有一款motion+的app,轻轻松松可以帮你完成这种效果。

很多同学反馈appstore里搜索motion+搜不到,经过本人测试,搜motion blur,往下拉就会找到。

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同学帮忙转载和推荐,让更多同学看到,传达我的歉意(顺便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,哈哈),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款app做出喜欢的照片。

谢谢!

评论

热度(219)